大红河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图文热点
    查看: 11854|回复: 35

    2014大红河车友会“红河甲寅长街宴”自驾游图集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新广网 发表于 2014-10-29 22: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大红河。

    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x
    这是一次感受民俗风情的聚会,这是一次相约自然的旅行。巍峨的哀牢山,热情的哈尼人民,还有我们可爱的48名车友会会员,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民族节庆。

    在上图之前,首先要感谢下给予这次活动支持和帮助的单位和企业:

    红河州委外宣办、红河县委外宣办
    感谢两个单位在车友会自驾游前期的线路指导和活动协调。

    元阳县枯起沐哈尼养生足浴用品有限公司
    感谢枯起沐在车友行进的疲惫旅途中给予了一个放松和小憩的机会,全员参与到为车友服务的行列中。如同活动进行中,车友图片分享到车友会群里后,群里元阳的车友说的:竟然还是盛装接待,待遇不错。衷心感谢,也感谢金总一直以来对新广互联的信赖与支持。

    红河县红欣旅行社
    感谢旅行社在这次对于车友会出行至红河县后给予的接待安排和导游协助。

    淡定饮品红河办事处
    感谢淡定能派出车辆随车友会运载帐篷,并给予了可口的淡定饮品支持,谢谢。

    以下单位一并感谢,感谢你们提供的精美实用的车友礼物、纪念品:
    个旧17.5锡都时代今典影城、开远吉迪影城、红河州中升红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红河州实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红河威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红河万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红河万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红河瑞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远市裕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蒙自车之家汽车美容中心、蒙自广益汽车美容中心、蒙自雅丝发型设计以及俺们公司的营销部门提供的其它礼物。

    下面开始正题!先以新广网的新闻报道了解下本次的活动。

    大红河车友会红河甲寅长街宴自驾活动圆满结束

    数十名会员参与游戏活动
    车友会成员在县城参加万人乐作
    新广网讯(记者 章启)25日,由大红河车友会发起的“2014红河甲寅长街宴大红河车友自驾游”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数十名大红河车友会会员一起与红河哈尼族人民感受节日狂欢。
    25日9:30,来自全州的48名车友驾驶着12辆汽车分别从蒙自、个旧、开远、曲靖等地集结,共同参加了活动。队伍一路浩浩荡荡抵达第一站元阳南沙,午饭过后,车友会与元阳枯起沐养身足疗共同出资为车友免费洗了一个脚,做了个按摩,为车友消除旅行奔波的疲惫。枯起沐足浴采用的是哈尼本草配方自行研制的足浴药粉,拥有较好的保健作用,在当地小有名气,产品远销省外,在广州还设有体验中心,会员感受完足疗在枯起沐小憩以后才向红河奔进。抵达红河后,车友们顺利入驻红河当地饭店进行下午饭之后便抵达露营地——红河东门马帮古城露营。在露营地,车友会还精心准备了数千元的礼品,与所有参会车友一起游戏。次日,参与红河县万人乐作,参观了当地最为壮观的撒玛坝梯田,并一同奔赴红河甲寅长街宴。

    车友会自驾游是车友会会员权益里的一项特色服务,由车友会预先联系、踩点并精心策划和安排。在活动的行程单上,记者看到有这样的介绍:“我们致力为广大车友提交一个认识交流的平台,愿每个人都能在活动中放松心情,亲近自然。“与其它旅行或自驾游活动不同,车友会出游活动并非商业性活动,活动是自由结合、自愿参加。据了解,本次自驾游活动车友只需缴纳320元即可享受2天1晚中的每人63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以及吃、喝、住和长街宴180元门票。原本定为450元/人的活动报名费,因为前期征询意见时,有会员反馈价格太高,为此,车友会将每人的成本压缩到320元。车友会主办方红河州新广互联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在车友的饮食和住宿上补贴了每人52元。并提供了6000余元的活动礼品、5376元的足疗服务,全程5名工作人员参与,并有红河州新广互联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杰亲自带队,车友会还在当地请了导游为车友提供带路服务。本次活动共为车友补贴15676元。

    活动一结束,当晚就有会员无敌1957在论坛发布帖子,“我们八号车已安全抵达,感谢领队和各位车友给予我们两天的欢乐时光,尤其是车友会周到细致、贴心温暖的安排与服务!再次感谢!晚安!若有活动,还会参加,只要有空!”还有会员当晚回到蒙自就给车友会400打电话报告安全回家,并一再叮嘱下次有活动一定要通知。

    大红河车友会及新广网VIP会员享生活特惠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新广网 发表于 2014-10-29 22: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DSC_7704.jpg

    蒙自集合的车友陆续抵达车友会总部

    DSC_7705.jpg

    开始贴好车队编号车贴,值得一提的是车贴不是用普通写真制作的,为了便于车友活动结束后撕下不留痕迹,车友会特地制作的车贴价格可比写真贵多了(谈钱俗,但是还是得说明下,起码让下次参加的车友无顾忌嘛)

    DSC_7714.jpg

    车友行在路上

    DSC_7732.jpg

    外地出发的车友,与我们一起在个旧集合

    DSC_7744.jpg

    车友会车队继续前行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新广网 发表于 2014-10-29 22: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DSC_7749.jpg
    集体的感觉真好

    DSC_7764.jpg

    停在路边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哇,谁说不是呢?

    DSC_7772.jpg

    碰到封路,车友们交流等候

    DSC_7773.jpg

    等候的时候淡定哥也是个出场的好时机,每人一瓶玫瑰味的淡定,淡定一下

    DSC_7774.jpg

    旅途就是要开心,堵不堵都是好心情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新广网 发表于 2014-10-29 22: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DSC_7776.jpg
    约莫半个小时,道路开放,车友继续前行,准备抵达南沙午饭

    DSC_7778.jpg

    到了南沙,大家都饿了

    DSC_7788.jpg

    开饭啦!ye

    DSC_7790.jpg

    其乐融融

    DSC_7791.jpg

    亲如一家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新广网 发表于 2014-10-29 22: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DSC_7792.jpg
    酒足饭饱,大伙将转移阵地了

    DSC_7795.jpg

    这是要去哪里?嘿嘿,因为头天下午时间充裕,车友会担心车友旅途疲惫,将准备请车友们每个人洗个足浴做个按摩哦
    别担心,车友们只管享受,不用掏钱的哦

    DSC_7797.jpg

    大家已经迫不及待开始享受啦

    DSC_7799.jpg

    看这笑容,小编瞬间泪崩:我也想泡啊,天天面对电脑加班,休息少少,这让人情何以堪?

    DSC_7800.jpg

    由于车友队伍庞大,只能分两批进行,其他友友喝茶聊天
    这里要赞一个“枯起沐”的员工们,你们辛苦啦!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新广网 发表于 2014-10-29 22: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DSC_7802.jpg
    大家也趁此机会彼此交流认识

    DSC_7803.jpg

    “顶腰”听说对腰部有很好的放松哦

    DSC_7807.jpg

    车友会工作人员和枯起沐的领导问候车友

    DSC_7809.jpg

    枯起沐的环境也很不错哦

    DSC_7811.jpg

    枯起沐除了足浴还有产品,大家纷纷研究起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新广网 发表于 2014-10-29 22: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DSC_7812.jpg
    等待的“先森”们就在喝茶

    DSC_7813.jpg

    女士们到是有很多娱乐的点子呢,来摆一个pose

    DSC_7815.jpg

    了解枯起沐的产品

    DSC_7833.jpg

    还有友友在体验后准备带点足浴粉回家

    DSC_7819.jpg

    终于轮到我啦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新广网 发表于 2014-10-29 22: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DSC_7836.jpg
    这个大柜子里就是枯起沐的产品

    DSC_7839.jpg

    包装高大上滴,药效传说也是杠杠滴

    DSC_7844.jpg

    最后体验的几个车友,也终于可以放松啦

    DSC_7849.jpg

    感谢枯起沐!来个合影吧~

    DSC_7851.jpg

    离开南沙,车队一路颠簸,来到红河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新广网 发表于 2014-10-29 23: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DSC_7863.jpg 等待是一种煎熬,旅途奔波,下午真心饿了

    DSC_7865.jpg
    保持笑容

    DSC_7866.jpg

    有说有笑


    DSC_7871.jpg

    陌生车友成了朋友

    DSC_7879.jpg

    这个时候传说中的三哥竟然开始给大伙发长街宴门票……

    DSC_7877.jpg
    这是怎么滴,瞧把这哥们乐的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新广网 发表于 2014-10-29 23: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DSC_7883.jpg
    得好好看看,这可是这次活动的主题门票哇

    DSC_7885.jpg

    饭后抵达露营地——东门马帮古城

    DSC_7888.jpg

    瞧瞧这一车行李,多亏有个“淡定”哥

    DSC_7889.jpg

    车友开始领装备

    DSC_7893.jpg

    据说这装备里还有玄机哦

    DSC_7895.jpg

    车友们的车车就停在古城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