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图文热点
    查看: 7194|回复: 11

    50年来地球最美的10张图片

    [复制链接]
         
    晶盾 发表于 2014-1-22 00: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云南省临沧市 电信
    [/url]

    [url=http://www.lye23.com/]返利导购分销平台[url]www.lye23.com
    特别推荐:2002年,从太空拍摄美丽的巴哈马群岛。[/url]
    [/url]

    2006年美国宇局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在国际空间站拍摄到阿拉斯加州克利夫兰火山喷发的太空情景。
    [url=http://www.lye23.com/]

    2005年,从国际空间站拍摄埃及纳塞尔湖,从图片上看,纳塞尔湖分支如同珊瑚枝。
    [/url]

    在晴朗无云的天气下,从太空拍摄到的珠穆朗玛峰。
    [url=http://www.lye23.com/]

    雄伟蜿蜒的中国万里长城。
    [/url]

    2005年,GOES-12气候卫星拍摄到的最强程度的“卡特里娜”飓风。
    [url=http://www.lye23.com/]

    2001年,亚洲尘暴弥漫在太平洋海面上。
    [/url]

    1996年,美国宇航局“奋进”号航天飞机在太阳和地球的背景下相映成辉。
    [url=http://www.lye23.com/]

    海星人造卫星拍摄的地球海洋,海洋深蓝色部分表明海洋中缺少营养物质,绿色和红色部分显示富含营养的海洋区域。
    [/url]

    1972年,从“阿波罗17”号宇宙飞船上探测到的南极冰冠,这可能是第一张南极太空图片。
    [url=http://www.lye23.com/]

    2008年12月(左图)和2009年初(右图),美国宇航局Terra人造卫星拍摄南极洲海冰形式的对比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100‰玩具 发表于 2014-1-22 03: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云南省红河州 联通
    万恶的水印,大红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杯沧海 发表于 2014-1-22 21: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云南省昆明市 联通
    美哉,美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晶盾 发表于 2014-1-23 00: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云南省临沧市 电信
    100‰玩具 发表于 2014-1-22 03:53
    万恶的水印,大红河。。。

    因为美所以大红河也争夺一席之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晶盾 发表于 2014-1-23 00: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云南省临沧市 电信

    五十年来就这几张是最美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杯沧海 发表于 2014-1-23 21: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县 电信
    晶盾 发表于 2014-1-23 00:30
    五十年来就这几张是最美丽的

    确定没处理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罂粟的情人 发表于 2014-1-24 11: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云南省红河州 电信
    向我这种没有审美水平的人,就默默的路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晶盾 发表于 2014-1-25 14: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云南省临沧市 电信
    罂粟的情人 发表于 2014-1-24 11:29
    向我这种没有审美水平的人,就默默的路过了。。。

    你的头像就很好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晶盾 发表于 2014-1-25 14: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云南省临沧市 电信

    原样转的,没处理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杯沧海 发表于 2014-1-26 21: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云南省昆明市 联通
    晶盾 发表于 2014-1-25 14:58
    原样转的,没处理过。

    嘿嘿,挺美的,我特喜欢《地心引力》中的画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